通知公告
关于联盟2016年软科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3 |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联盟《科技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要求,现将联盟2016年软科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6年联盟立项的软科学项目(见附件)

  二、验收方式

  项目验收采用会议验收的方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完成情况汇报(项目主持人PPT汇报,8分钟以内)、提问质询,讨论并形成验收意见。请提前准备汇报PPT。

  三、考核主要内容

  项目是否已经完成立项时批准的《项目合同书》约定的研究任务,最终成果形式与原计划或批准变更形式相符;最终成果是否由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并作为第一署名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通知项目主持人于10月3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至联盟秘书处(交流中心520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材料包括:

  (1)《结题报告》一式8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项目成果2套(含2-3万字研究报告等);

  (3)提供2500字左右的决策建议或咨询报告1份。

  联 系 人:谭东明

  联系电话:87080678

  邮    箱:tandongming@nwafu.edu.cn

  附件:

  1.联盟2016年立项软科学项目清单

  


相关附件:

  陕西省农业协同创新与推广联盟2016年立项软科学项目清单.docx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16 陕西省农林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