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专家参加农作物种子研究人员高级研修班
文章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 作者:谭东明 权力 | 发布日期:2014-12-04 | 阅读次数:

  近日,由农业部人事劳动司举办,中国农业科学院承办的“从事农作物种子研究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在北京举行。本次研修班邀请了包括院士、“人才项目专家”专家、国家“973”、“863”等重大项目首席科学家在内的多位行业顶级专家进行授课,我校奚亚军、权力参加了培训。

  该培训是响应和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内容的一部分,旨在推广主要作物分子标记育种和转基因育种技术,提升我国作物育种科技工作者育种理论和技术水平,最终为增强我国作物育种科技创新能力和生物种业发展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16 陕西省农林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