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梁桂书记拜访农业部领导共商农林科学院发展
文章来源:推广处 | 作者:吴锋 | 发布日期:2015-03-19 | 阅读次数:

  3月16日至17日,梁桂书记专程赴北京拜会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科技教育司副司长刘艳,就进一步理顺陕西省农林科学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梁桂向农业部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建校80年暨合并15年来的科技工作进展、探索科技推广新模式——“西农模式”取得的成效,以及学校在积极履行陕西省农林科学院职责的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和面临的困境。张桃林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学校与地方结合建立试验站,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给予高度的肯定。农业部领导表示,将进一步理顺对陕西农林科学院的支持方式,在探索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与农业部推广体系和学校现有试验示范站结合互通尝试等方面对学校给予支持。

  校长助理廖允成、学校科技推广处、科技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16 陕西省农林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