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国家食品安全(横琴)创新工程启动仪式暨中美食品安全创新交流会
文章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综合办 | 作者:孟庆涛 | 发布日期:2014-11-21 | 阅读次数:


会场

 
启动创新工程

  11月19日上午,国家食品安全(横琴)创新工程、海上丝绸之路品牌行启动仪式暨中美食品安全创新交流会在珠海举行。罗军副校长,中美食品安全联合研究中心(杨凌)主任耿旭教授,科研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综合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国家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珠海市委书记李嘉、市长何宁卡、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捍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陈晓漫、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吴旦、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戴建君等共同推杆启动了创新工程及品牌行活动。在随后召开的食品安全创新交流会上,罗军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在中美食品安全联合研究中心建设方面的基础、优势、已开展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耿旭教授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与研究思路,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中心建设有关工作。

  国家食品安全(横琴)创新工程由科技部、广东省、珠海市三方共建,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模式建设和管理,将重点打造国家食品安全创新中心、第三方检验检测中心、国家食品安全云服务平台和以基金为基础的食品安全电子商务园。我校将负责联合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国内外相关单位共同制定国家食品安全创新中心的运行机制和研究规划。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16 陕西省农林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