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与国家标准委领导商谈农业标准化合作事宜
文章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 作者:孟庆涛 | 发布日期:2015-01-04 | 阅读次数:

  12月29日,钱永华副校长带教务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综合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赴京拜会了国标委于欣丽副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双方在农业标准化方面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会谈。

  双方围绕农业标准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人才培训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钱永华副校长谈了我校关于农业标准化合作的整体思路和设想。于欣丽副主任对我校的构想表示赞成,并强调,开展农业标准化合作意义重大、非常必要,双方要按照“全面合作、优势互补、逐步推进、共同发展”的原则,打好合作基础,满足国家对农业标准化人才的需求,服务我国现代农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达成共识,表示要尽快拿出工作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合作事宜。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16 陕西省农林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POWERBY:107STUDIO